【週末任務】連滾帶爬散盡點券,只為博君一哂

   @ Green World, Hsinchu

明明就累得要屎。睡眠不足的週末,只想在床上滾了又滾。但當了爸媽之後,這些只是憑空妄想。

為了趕上開場,錯估綠世界車程的我們,在幾百公尺外停好車之後,遠遠聽到yoyo的音樂,簡直是連滾帶爬,直奔舞台。

我推著小hi的娃娃車飛奔,他拖著小na在後面跑,還聽到小na不明究裡的呼叫,「馬麻,你等等我啊。」

只怕錯過了香蕉草莓與蜜蜂。壞了小na的心情,我們的週末也完蛋了。

幸好只錯過了十分鐘,小na在第一排跳得很盡興。但沒拿到哥哥姐姐自備獎品的frankie與castor,都發了好大一頓脾氣。
 
小na倒是意外理智。這我比較能理解托兒所老師對她的評語「很冷靜的小孩」。
 
小hi則是從頭到尾在草地上爬得很盡興。對著一大群山寨版人偶也毫不恐懼。
 
Family Day就是給平日忙於工作的爸媽,一個單純用來做牛做馬的孝親日啊。所有的點券都是為了買他們的笑臉。
 
傍晚走回停車場的路上,小na要求下次還要來,她接著問,「香蕉哥哥與草莓姐姐去哪裡了啊? 他們回去電視裡面了嗎?」
本篇發表於 Happiness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【週末任務】連滾帶爬散盡點券,只為博君一哂

  1. Claudia 說道:

    史先生問我:為什麼我們沒去? 我跟他說,8點半在公司集合。他馬上閉嘴。哈哈哈!

  2. Flora 說道:

    好玩嗎? 我們後來轉去台中美術館, 因為我女兒不想去

  3. Unknown 說道:

    您的部落格文章真棒!!有空我一定會常來逛!!—-幫忙踩個人氣 http://feg8.com.tw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