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昨日聚散】道別,然後慎重地約好下次見。

  
 
下午四點跟主管告假和他相約啟程去拆牙套。兩人在診所玩了半個下午,吃完鬍鬚張後直奔吞兵衛。
跟本店的短髮酷妹喇咧半天,與酷妹好好溫習過Ivy吐六袋的驚人事蹟後,被帶去串藏。老板在門口揮手迎接。
然後眾人來到,既感傷又感慨。複雜心情來自於一個月來,彼此的適應。適應新同事,適應新工作模式,適應新的人生。
沒有人是不可取代的,天下也沒有不散的宴席。We all have to move on…
 
真的好開心啊…在感情沒有完全消退前,依然燙手的熱情溫度,讓人好開心。
當然啦,楊小凱在聯合晚報的32篇滿哥連載系列,絕對是昨晚highlight。
像是「大砲男孩與機動女孩」、「一段不被祝福的師生情緣」…嘖嘖。
高燈中的高高燈,絕對是小凱與京都人由美將的日文會話練習。讚到眾人皆跌倒的程度。
 
始終記得前一天去行天宮,收驚婆婆最後一句溫柔的「平安!」也記得在源豬排店外,小凱飛奔而來的熊抱。
 
昨晚趕著去照顧媽媽的小凱來不及合影,僅以郵票尺寸照片聊表安慰。
僅將拆下牙套的第一個晚上,與沒見過我沒牙套樣子的你們分享。Ivy別忘了要幫我畫一個不鏘鏘的圖喔!
謝謝你們,下次見。
本篇發表於 Hobbies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【昨日聚散】道別,然後慎重地約好下次見。

  1. Dario 說道:

    我覺得人生最難得的事情,就是有親愛的家人和值得信任的好友。
    因為有你們,為我的人生帶來最寶貴的回憶,我愛你們~
    可是以這篇內容該作的回應來看,好像不該這麼感性。
    至於我和那個由美將應該不是日文會話,因為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。
    (其實心裡想講的都是亞美蝶、一代之類的東西,我怎麼好意思講啊?)
     
    賓拉骨

發表留言